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四川大叔放歌白金汉宫遭驱赶 盘点那些年被撵走的中国人

2014年07月21日 10:33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四川大叔放歌白金汉宫

 

四川大叔庞传兴在英国白金汉宫即兴高歌,遭遇警察驱赶。(图据网络)

 

  质疑

  两次在著名景点唱歌,两次惹来警察,难道不是炒作?

  回应

  只是喜欢唱歌,走到哪儿唱到哪儿,兴致所致,想唱就唱。

  时隔一个多月,庞传兴又火了。6月14日,他曾在俄罗斯红场“高歌一曲”,引来女警提醒。

  7月17日凌晨,网络爆出中国大叔庞传兴在英国白金汉宫即兴高歌,引来多人围观,并惹怒英国警察紧急出动。

  两次在国外著名景点高歌,两次都惹来了当地警察。网友猜疑,这是不是在蓄意炒作?日前,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与庞传兴取得了联系,他表示自己目前仍在英国,并对此予以了回应。

  对话

  庞传兴

  “唱歌被撵,我很意外”

  7月17日,南充阆中大叔庞传兴再度走红。网络爆出他在英国白金汉宫即兴高歌,引来万人围观,并遭遇英国警察驱赶。距他上次走红的“俄罗斯红场坝坝舞”事件,不过短短一个月,庞传兴此次行为再度引发网友热议:中国大叔,你究竟是不是在炒作?

  “这次被撵,我也很意外”。17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身在英国的庞传兴,“上次去俄罗斯是旅游,这次是学习,我在四川大学念EMBA,这次和同学们来英国学习。”

  “16日,白金汉宫前正在举行盛大活动,好像女王也来了,不过现场过万人,人山人海的,我没有看到女王。”他说道,“前段时间一直下雨,当天放晴了,我就忍不住开始唱歌,唱的是《我的太阳》,歌声很响亮,很远都能听到。”

  出乎意料的是,“刚唱完一段,就来了很多英国警察,气势汹汹的,要收我们的摄像机,不让录视频”。他说道,“驱赶这个词可能有点过了,但也差不多,反正不让唱了。”

编辑:于玮琳

01 02 03

关键词:放歌白金汉宫 纽约广场舞 四川大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