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湖南男子搭拱门设宴庆贺摆脱“小三” 妻子参加宴会

2014年08月19日 09:23 |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阅读提示:8月17日,宁乡街头17日惊现奇葩拱门:“热烈庆祝××先生摆脱小三,苦尽甘来”。据传该小三花钱如流水,男主角的朋友都劝其分手,只是,如此丑事还要闹得人尽皆知吗?

 

201408190856567c163

湖南男子搭拱门设宴庆贺摆脱"小三"

 

  8月17日,宁乡县城一家酒楼前赫然挂着“摆脱小三”的横幅。

  无奇不有,宁乡街头17日惊现奇葩拱门:“热烈庆祝××先生摆脱小三,苦尽甘来”。酒楼办过婚宴、满月酒和寿宴,可如此奇葩的“庆贺宴席”还是头一回。据传该小三花钱如流水,男主角的朋友都劝其分手,只是,如此丑事还要闹得人尽皆知吗?

  8月17日,在长沙宁乡县城,上演了一场“分手宴席”的狗血剧情,男主角郑强(化名)嫌“小三”花钱如流水,与其断绝来往大摆宴席昭告天下。

  在当日的宴席上,郑强的朋友们更摆出了“热烈庆祝××先生摆脱小三,苦尽甘来”的庆贺拱门,并在席后燃放了长达十几分钟的鞭炮庆贺。

  酒楼设宴别“小三”

  “热烈庆祝××先生摆脱小三,苦尽甘来。”8月17日下午,长沙市宁乡县城一家酒楼前,搭了这样一个奇葩的庆贺拱门。

  “当时来了几名工作人员,看上去像婚庆公司的。”酒楼隔壁一家小超市老板胜先生回忆,17日下午三四点钟左右,一伙人用车拖来了一个拱门,充气、贴字,捣鼓了半个多钟头。以为哪家要办喜事,附近居民都跑出来看热闹,想要沾沾喜气。而看到横幅上的“庆贺词”时,大伙儿都傻了眼。

  胜先生告诉三湘都市报记者,该酒楼在宁乡县城虽不算高档,可生意一直不错。他在附近住了十几年,酒楼办过婚宴、满月酒和寿宴,可如此奇葩的“庆贺宴席”还是头一回看到。

  当天下午5点多,陆续来了些吃“庆贺宴”的客人。胜先生告诉记者,酒宴设在一楼大厅,大约有二十来人,几乎全是一些小青年。

  期间,众人推杯换盏,场面好不热闹。“横幅是我们几个兄弟挂上去的。”郑强好友杨军(化名)说,当日得知兄弟郑强终于摆脱了“小三”,他们高兴地跳了起来,马上商量着怎样庆贺一番。

编辑:牟宗娜

01 02

关键词:男子搭拱门设宴庆贺摆脱小三 男子设宴庆祝摆脱小三 酒楼设宴别小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