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北京打车最便宜:全球打车最贵城市是东京(图)

2014年09月23日 14:18 | 来源:前瞻网
分享到: 

20140923-2038f20e9a061f95_550x1300

 

  公里车费比北京贵了200元

  近日,德国《经济周刊》出炉了一份有趣但也非常实用的排行榜——“打车最贵城市”。据该胖行榜显示,日本首都东京“荣获”全球打车最贵城市,而中国首都北京的打车费则是国际法大都会中最便宜的。地铁便宜、公交便宜、打车也便宜的北京,大概让外国人好生向往吧。

  据悉,《经济周刊》“打车最贵城市”榜单是德国出租车门户网站rechner.de对全球各大城市打车费的调查研究结果。据改调查显示,在日本首都东京,打车10公里的车费高达25.39欧元,位居“打车最贵城市”榜首位,而中国首都北京10公里车费仅需3.78欧元,比东京便宜了21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00元。

 

编辑:顾彩玉

01 02

关键词:打车最贵城市 打车 北京 东京 北京打车 巴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