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广西“9·26”砍杀小学生嫌犯疑死亡

2014年10月09日 16:43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记者从广西灵山县警方获悉,搜捕人员9日上午在“9·26”凶案嫌犯石某某藏匿的大山中发现一具男性尸体,多种特征表明极有可能是逃匿多日的石某某。目前,相关机构正做DNA比对进行身份确认和死亡原因分析。

  9月26日上午6时20分许,灵山县平山镇古朴村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名骑红色三轮摩托车的中年男子持刀砍杀上学的学生,造成3名男孩当场死亡,1名男孩紧急送镇卫生院抢救无效死亡。经警方调查,嫌犯锁定为平山镇古朴村村民石某某,并在距离案发地约10公里的佛子镇泗洲村委西乡水村背后的平岭岗路边发现疑犯丢弃的摩托车。

  案发后,当地警方悬赏20万元缉拿凶犯,并组织3000余名干警和群众,同时出动警用直升机连日进行搜捕。10月9日上午,在山林中发现疑似石某某的尸体。

  命案发生后,古朴小学一直处于停课状态。9日上午,学校正式恢复上课。由钦州市教育局、钦州市人民检察院、钦州学院等单位专家组成的心理辅导团队当天上午也进驻古朴小学,为学校师生进行心理辅导。学校还向学生家长发送《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学生家长和学校一同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记者熊红明)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广西砍杀小学生 砍杀小学生嫌疑犯死亡 砍杀小学生 广西 灵山县平山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