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曝福建小镇买卖儿童成风 男孩卖十万女孩四五万(图)

2014年11月19日 13:36 | 来源:光明网
分享到: 

01

视频截图

 

02

视频截图

 

  【曝光!福建小镇买卖儿童成风!】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童坊镇,被举报买卖儿童成风,不到300米,举报人就指出8户疑似买卖孩子的人家。这里人也并不避讳谈起,甚至连儿童都能聊起来。男孩要十来万,女孩要四、五万。警方介入调查,5个孩子涉被拐卖,部分为亲子亲卖。为爱扩散!

  福建龙岩长汀童坊镇被人举报买卖儿童成风,记者跟着举报人走了不到300米,举报人就指出了8户疑似买卖孩子的人家。这里人也并不避讳谈起,甚至连儿童都能聊起来。警方介入调查,5个孩子涉被拐卖,部分为亲子亲卖。有的利用医生身份,换掉血样,用造假的亲子鉴定骗取出生证明;还有两户购买假出生医学证明。此外,两个通过非亲属投靠手续上户口的孩子,也被证实作假,具体存在派出所民警把关不严,村委会证明造假等问题。

  截至目前,警方找到3名孩子的亲生父母,被证实为亲子亲卖。警方介绍,孩子不是商品,亲子亲卖同样是犯罪行为,亲生父母已涉嫌犯罪。而只要买家给孩子上户口,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福建小镇买卖儿童 长汀县童坊镇 男孩卖十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