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雍和国际(北京)珠宝玉石精品展亮相雍和大厦

2014年11月20日 18:26 | 作者:邢贺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58A9914_副本

 

  11月20日,雍和国际(北京)珠宝玉石精品展日前亮相雍和大厦。据介绍,此次展会展览面积近1000平方米,精装展位40余个。其中,“有机宝石精品展”作为此系列的首展,主要展出琥珀、红珊瑚、砗磲、猛犸象牙和沉香等精品。有机宝石是由自然界生物作用形成的固体,其全部或部分由有机物组成,因其颜色美丽、质地柔韧,成为天然宝石家族中特殊而美丽的成员。

 

  值得一提的是,雕刻大师吴志伟的一件雕刻30余层的猛犸象牙玲珑球亮相展厅。同时,极少参与展会的地质博物馆和北京银座国际拍卖公司也参加了此次展出。

 

  据雍和国际(北京)珠宝玉石精品展主办方、国际版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贾立斌介绍:“国际版权交易中心以交易流通平台和金融服务平台为基础,联合国内翡翠、和田玉、彩色宝石、玛瑙等多家发售机构,打造了珠宝玉石公盘,从源头上形成珠宝玉石的价值标准与价格参考体系。与公盘相配合,版权交易中心与专业企业合作,打造一个集堂、馆、展于一体,线上展拍和线下体验相结合的交易环境,并定期举办讲座、展览、拍卖等活动,形成新的珠宝玉石交易模式。”

 

29491_20939546_副本_副本

 

编辑:邢贺扬

1 2

关键词:雍和国际(北京)珠宝玉石精品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