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佳士得调整公司管理层 美洲总裁本月底离职

2014年12月11日 11:29 | 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 

20141211101903292

 

  来源:99艺术网

 

  佳士得拍卖行总裁史蒂芬·墨菲离职尚不足一月,佳士得拍卖行美洲总裁道格·伍德汉姆(Doug Woodham)也将卸任目前职务。而这也标志着佳士得新任总裁帕特里夏·巴尔比泽开始公司管理层“大换血”。

 

  此外,佳士得拍卖行还证实:佳士得拍卖行欧洲总裁Jussi Pylkkänen将担任佳士得拍卖行副总裁,负责管理佳士得艺术品经纪人以及客户关系。

 

  佳士得现任首席运营官史蒂夫·布鲁克斯(Stephen Brooks)将担任佳士得全球首席运营官,负责管理公司的日常运营。

 

  佳士得新任总裁巴尔比泽表示:“佳士得的团队是由资深的艺术品专家和高管组成的,这些高管在过去的几年一直管理着佳士得的发展以及资金,因此,我们的团队是非常强大的。”

 

  佳士得内部人士表示:“他们很早就获知伍德汉姆将要离职。现任佳士得欧洲总裁伍德汉姆在过去的两年中担任佳士得欧洲总裁。他将于本月底离职。”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佳士得 调整 管理层 美洲总裁 离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