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呼格吉勒图案今天将公布再审结果

2014年12月15日 07:46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呼和浩特12月15日电 今天,呼格吉勒图案将公布再审结果。

  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今天将依法送达呼格吉勒图案再审法律文书,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该案的裁判结果。人民网将全程图文直播新闻发布会内容。

  案件回顾:

  1996年4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毛纺厂女厕发生强奸杀人案,随后,年仅18周岁的职工呼格吉勒图被认定为凶手。法院判决呼格吉勒图死刑并立即执行。2005年,内蒙古系列强奸杀人案凶手赵志红落网,其交代的数起案件中就包括“4·9”毛纺厂女厕女尸案,从而引发媒体和社会对呼格吉勒图案的广泛关注。2014年11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宣布,经过对呼格吉勒图案的申诉审查,认为本案符合重新审判条件,决定再审。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呼格吉勒图案再审结果 强奸杀人案 呼格吉勒图案 女厕女尸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