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张德江会见泰国总理巴育

2014年12月23日 19:1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熊争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泰国总理巴育。

  张德江说,泰国是中国的亲密友好邻邦,中泰两国具有“一家亲”的特殊关系,中方真诚希望泰国保持稳定发展,人民生活越过越好。明年是中泰建交40周年,双方要抓住有利时机,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合作协议和共识,深化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加强两国立法机关的交流与合作至关重要,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发展与泰国立法议会的友好关系。双方应保持各层次友好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和理解,营造深化务实合作的良好法治环境,扩大中泰友好的社会民意基础,推动中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巴育说,泰中传统友谊深厚,双方应加强互鉴,抓紧落实合作协议,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

  王晨参加会见。

编辑:曾珂

关键词:张德江会见泰国总理巴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