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唐由之眼科发展基金成立

2015年01月29日 09:22 | 作者:梁言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唐由之眼科发展基金成立暨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该基金将用于学术交流、教育、科研、人才培养、公益活动等,旨在促进中医眼科的国内外学术交流,提高中医眼科医师的临床、科研能力,提高患者对眼科疾病的预防、保健能力,扶持中医眼科相关临床、科研项目的开展,培养中医眼科新生力量的发展壮大,促进中医特色防盲、复明活动的开展,给中医眼科技术力量薄弱的地区提供支持,为更多的眼病患者送去光明,真正践行眼科医院“造福民众,成就员工”的承诺。

  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院长范吉平说,国医大师唐由之是我国中医、中西医结合眼科的学术带头人,是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的奠基人,为眼科事业的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他的医德仁术和严谨治学的精神,对于促进和推动中医眼科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唐由之眼科发展基金 眼科 发展 基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