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飞机坠毁72岁影星生还 媒体:电影里一幕出现了

2015年03月07日 20:24 | 作者:章琰 |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美国时间3月5日,72岁的好莱坞老牌影星,曾主演过《星球大战》、《夺宝奇兵》等经典电影的哈里森·福特在现实中重现了他在戏里经常演绎的一幕——他驾驶一架教练机因机械故障坠毁,身受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而这已是酷爱飞行的他第三次坠机死里逃生,网友感叹:“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主角光环?”

  多年来,哈里森·福特一直将自己塑造成一个普通人,处处标榜“我洗碗,我也做饭”,结果越描越黑,“早上我叫醒八岁的兰姆起床上学,然后就开开飞机消遣时光。你看,我就像其他人一样。我的孩子小至8岁,大至42岁,同时我还是爷爷”。

  这个在戏里就精彩得“非人类”的老头,在戏外也一样活得精彩纷呈。不少中国网友在钦佩其“疯劲”的同时,也纷纷送上祝福,希望老爷子早日康复。

  疯出事了!

  儿子说他:“摔得很惨,受伤不轻,但还OK!”

  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5日,哈里森·福特驾驶一架教练机起飞后不久,就向塔台通报“有引擎问题”,要求立即折返,但随后飞机就坠毁在附近的一处高尔夫球场。目击者称事发时飞机上只有福特一人,他头部受伤,满脸是血,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洛杉矶警署发言人称,事故系因飞机机械故障。消防人员透露,飞机坠毁前曾撞树。现场目击者也称飞机在穿过多棵树后,最终腹部着地。

  不过,和哈里森·福特在众多好莱坞大片里的表现一样,他历经如此大劫,居然大难不死!洛杉矶消防局称,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后,发现福特还有意识和呼吸。救援人员将他送往医院救治后,现在情况暂时稳定。随后,其助理表示,哈里森·福特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并无生命危险,预计将完全康复。而福特的儿子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父亲“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摔得很惨,受伤不轻,但一切还OK,他是一个坚强的男人”。

  这已不是哈里森·福特第一次坠机。2000年夏天,他的六人座私人飞机迫降在内布拉斯加州的林肯市,他毫发无伤;1999年,他与一名飞行员驾驶一架直升机,迫降在加州一条干河床上,两人自行脱困,均未受伤。三度死里逃生,令网友感叹:“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主角光环?”

  哈里森·福特虽已年过七旬,仍然不断有电影新作推出,此次坠机无疑将对多部作品的拍摄和宣传造成影响。早前他确定拍摄经典科幻电影《银翼杀手》续作,亦有传他会接拍《夺宝奇兵》系列第5集,如今两部作品未知会否改变人选。此外,他与布莱克·莱弗利合演的《阿戴琳的年龄》将于下月上映,看来他不大可能赶上首映礼,只能希望年底上映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宣传活动中能重见他的身影。

编辑:罗韦

01 02 03

关键词:哈里森·福特 星球大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