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道德模范刘霆变性 术后像国际影星泰勒

2015年04月09日 08:59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原标题:道德模范刘霆变性 高中时候就厌恶自己是男的

1114906586_14284930377821n

道德模范刘霆变性短裙写真曝光 揭刘霆变性前照片及事迹

 

  记者走进广州美莱医院刘婷的病房。整洁的房间里摆着两张床,自2014年11月24日起,刘霆和母亲便一直吃住在此。刘婷的床边有两个床头柜,左侧的柜子上摆着一面蓝色的小镜子,右面的柜子上养着一盆绿萝。床尾放着一件女士花色衣裤,旁边“趴着”一个毛绒绒的布艺小狗,床头处是一个身着粉红上衣的布艺小熊。

  记者注意到,刘婷的床下放着两双高跟鞋,一双的标签还没有拆掉,另一双的鞋底儿上已粘了些泥土。旁边还摆放着一双绣着花的休闲鞋。病房自带卫生间,洗手台上摆着大小不一的10余瓶乳液等护肤品。记者环顾整个房间,已经找不到一丝“男性痕迹”。

  下午4点多,服务人员拿着菜单进来,请刘婷母亲陆永敏点当天晚餐和次日早餐。“中午婷婷没来吃饭,这还剩了些,我们晚上吃就行。”陆永敏说,她们就餐是免费的。在服务人员的劝说下,陆永敏还是点了一些。为迎接术后媒体见面会,刘婷接受医院全身SPA保养。

  昨晚7点多,病房门被轻轻推开,刘婷回来了。身高1.68米,体重47公斤,身材修长;一头蓬松短发,皮肤细腻光泽;较以前,眼睛略大些、鼻梁略高些;身穿白色上衣、黑色短裙……

  “妈妈,晚上气温低,你冷吗,多穿点。”刘婷一边为妈妈接水一边和记者打招呼。她的声音变化不大,但一听就是位女士。

  听说记者想拍照片,刘婷赶紧说:“我再化化妆,换个衣服。”刘婷换上一件白色长裙,又让化妆师给自己化了一遍妆,这才开始接受采访。

  “以前很难受,像从身体里抽走了一部分。做了手术才感觉到我真的完整了。”刘婷时不时举起小镜子,整理一下自己的发型。

  术后,曾有人说刘婷有点像国际影星泰勒。“之前也没定按照哪个影星整,医生给我做了双眼皮,还从耳朵上取了软骨,给我垫高了鼻子。我原来想做过手术就算了吧,没想到会做得这么完美。”刘婷对现在的相貌很满意,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做了28年男性,刘婷似乎没有任何留恋和不舍。“初中毕业后,特别是高中那段时间,我很厌恶自己的男性特征。手术后,我从麻药中醒过来,真的特别开心。”刘婷说,手术后伤口很疼,但心情是好的。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道德模范刘霆变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