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小伙用3千支竹签制埃菲尔“竹塔”送女友(图)

2015年04月14日 11:01 | 来源:华商报
分享到: 

5cd791eceaf7a0f

男生展示埃菲尔“竹”塔

  原标题:3000支竹签 耗时两个月

  大三男生巧手搭建埃菲尔“竹”塔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宋秉琴 实习生杨蓓蕾)女友一直很向往去巴黎看埃菲尔铁塔,宝鸡文理学院大三男生陈旭辉就用3000支竹签搭建成了90厘米高的一个竹签版的埃菲尔铁塔。

  陈旭辉介绍,这个埃菲尔铁塔是他去年暑假利用闲暇时间给异地恋的女友做的生日礼物,他说女友一直很想看埃菲尔铁塔,所以他就想亲手做一个,等女友生日的时候作为礼物给她一个惊喜,他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做成了。可遗憾的是,就在女友生日前几天,他们分手了,所以塔也就未能送出。

  塔座、塔顶、观景台、避雷针等埃菲尔铁塔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座竹签塔都有。陈旭辉给塔涂上了一层古铜色的漆,使得塔看上去更加古老。陈旭辉说,他虽然自小爱动手做手工,可搭建埃菲尔铁塔还是首次,他的整个搭建过程都是从网上看着教程一步步做成的。

  舍友说,陈旭辉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能耗时两个月搭个塔,这让大家佩服。

  陈旭辉是有名的巧手男,他还会手绘鞋、石头上画画。当日,华商报记者看到了他给一女性朋友的手绘鞋,鞋子上手绘的图案是“京剧脸谱”,图画得很精致,朋友很喜欢。除了手绘鞋,他还喜欢在石头上画画,不过都是在有需要时才画,比如朋友过生日等。

 

编辑:罗韦

关键词:女友 竹签 埃菲尔铁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