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包头市委统战部部署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2015年05月15日 10:37 | 作者:李娜 | 来源:包头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市委统战部部署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5月1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满仓结合实际,全面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的主要内容、深刻涵义和重要意义,对如何以“三严三实”为标尺、树立爱岗敬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扎实做好全市统战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金满仓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内涵要义,努力学深吃透、融会贯通,结合本职工作,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金满仓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要抓好学习教育,抓好查找问题,抓好党性分析,抓好专项整治,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专题教育取得成效。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专题教育的成效推进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要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上,不断开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新局面。(记者 李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包头市 统战部 “三严三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