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广场舞大妈挑战萧敬腾 网友赞叹不缺钙(图)

2015年05月26日 09:07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原标题:广场舞大妈挑战萧敬腾 戴墨镜跳舞时尚范十足

  摘要: 近日,网友拍摄的一组广场舞大妈的视频快速走红。视频中,大妈跳的舞蹈非常另类,有网友笑称这分明是在模仿萧敬腾的新歌MV动作造型呀。

 

00221900f7b316ce0b7417

 

帅气的动作

  近日,网友拍摄的一组广场舞大妈的视频快速走红。视频中,大妈跳的舞蹈非常另类,有网友笑称这分明是在模仿萧敬腾的新歌MV动作造型呀。

  近年来,中国大妈已经成为了网络上的红人。她们热情积极,安然的度过属于这个时代她们自己的晚年生活,有股票的中国大妈,广场舞的中国大妈,还有黄金的中国大妈,而这次的大妈的广场舞被网友们各种吐槽:这真的是在跟萧敬腾进行PK的节奏啊!

  据上传视频的网友了解,这些大妈年龄都在50岁以上,一般早上7点到9点,晚上7点半到9点半,都会去广场跳舞,而视频中这些大妈们穿着统一还带着洋气的墨镜,时尚范儿十足,怪不得会引发网友们热议,有的网友看完视频称:这些大妈肯定不缺钙,要不然怎么舞蹈动作这么的有范儿?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大妈挑战萧敬腾 广场舞大妈 萧敬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