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盖州市委统战部开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年06月17日 09:13 | 来源:盖州市政府网
分享到: 

  6月10日,盖州市委统战部开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高凤飞主讲。

  高凤飞说,中央决定今年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这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也是我们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

  课上,高凤飞向全体机关干部具体地讲解了“三严三实”的内容,及省委书记李希在省委常委会议中提出的“八个带头、八个自觉”。

  高凤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按照“三严三实”和“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要求,坚持“八个带头、八个自觉”,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全市人民交出合格的答卷!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盖州市 统战部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