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35岁新郎61岁新娘 “姐弟恋”已过时“母子恋”才时髦? 盘点明星“母子恋”

2015年06月17日 10:39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原标题:35岁新郎61岁新娘 “姐弟恋”已过时“母子恋”才刚上演

 

20150616044450225

 

  【35岁新郎61岁新娘少夫老妻大秀恩爱爱情大过天相差26岁疯狂“母子恋”正在上演】近日,一对英国男女,35岁的理查德和61岁的桑德拉·加拉格尔在当地成婚,他们婚礼的全部费用由政府承担,失业中的他们公开感谢纳税人们的帮助。这场婚礼大概花费5000英镑。

  身高、年龄什么乱七八糟的因素都不能成为爱情的问题,用心爱才是爱情的良药,用心爱的人能抵挡所有爱情的阻碍。BLOVES婚戒定制中心所倡导的“用心爱”爱情观,见证着用心相爱的恋人们,以独一无二的专属定制婚戒见证用心爱的真爱永恒。

  他们目前都是失业状态,而这次婚礼在教堂举行,婚宴在家乡当地工人的俱乐部,而新婚之夜在伦敦的一家酒店。

  婚礼开销包括800英镑的礼服和头饰,800英镑的场所,300英镑从冰岛送来的食物,还包括一辆带新娘去教堂的豪华轿车的出租费用。

编辑:水灵

01 02

关键词:35岁新郎61岁新娘 姐弟恋 母子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