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吸毒致幻抢小孩 误以为小孩为他朋友孩子

2015年06月21日 10:42 | 来源:武汉晨报
分享到: 

  原标题:男子吸毒致幻抢小孩:称小孩为他朋友孩子

 

1

 

  18日下午,一段黄衣男子街头抢夺男孩的视频震惊武汉三镇。不久,警方辟谣,该男子吸毒后,误以为男孩是他朋友的,上前拉扯。

  近日,与贩卖儿童有关的网上传闻在全国各地甚嚣尘上。一张“支持贩卖儿童判死刑”的图片引起了千万网友的关注,一则“100多人,专偷小孩抢小孩”的微信,从山西太原、黑龙江佳木斯,到海南海口、湖北武汉,转换地名转发到数百城市,造成当地群众的恐慌。

  昨日,湖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相关负责人澄清,近期,我省公安机关未接到有人当街拐骗小孩、抢小孩的报警。

  网传有人街头“抢孩子”

  18日下午,武汉一网民在网上发布的一条“有视频有真相”的“抢孩子”视频,震惊武汉。视频显示,一黄衣男子和一名护着孩子老者相互拉扯,孩子指着黄衣男子喊:“他是坏人!”。民警赶到将双方带走。“真相是什么?”“是不是拐卖团伙到武汉拐伢?”网民质疑声一片。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男子吸毒致幻抢小孩 小孩为他朋友孩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