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悦读 悦读

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为爸爸去哪儿做铺垫?昔日亲密照

2015年07月02日 14:13 | 来源:综合人民网新华网
分享到: 

原标题: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网友惊叹:是来打酱油的吗?

 

 

刘烨和谢娜曾经有过一段维持多年的恋情,如今事业有成的二人情感上也找到了各自的归宿,刘烨与法籍妻子安娜育有一子一女,两个混血宝宝让人艳羡。提起当年的那段恋情,刘烨、谢娜也很少当众回应。7月1日凌晨,刘烨意外在谢娜微博中淡定发表评论,引来一众网友围观。

 

6月30日,谢娜微博发表一张图片,是根据掌纹做的趣味测试:一只手掌写有“挥霍浪费”,一只手掌写有“勤俭持家”。并向网友发问:“你是哪个?”而昔日恋人刘烨也对此图发表了评论,留言称是“浪费型”的。惹得网友纷纷围观,有网友为刘烨点赞,认为刘烨大气,能坦然面对自己的过去。也有网友表示惊叹,称:“你是来打酱油的吗?”

  谢娜刘烨曾有一段旧情,刘烨此前在录制节目时称谢娜红了就甩了他,让二人关系恶化。而此时他与谢娜互动,有意破冰。也有网友质疑此举是为了刘烨能上《快乐大本营》宣传《爸爸去哪儿》做铺垫。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刘烨评谢娜微博 刘烨 谢娜 微博 爸爸3 爸爸去哪儿 快乐大本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