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钉子户挖掘机上安家被碾死 血肉模糊太惨烈 到底怎么回事?

2015年07月15日 16:55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原标题:钉子户挖掘机上安家被碾死 血肉模糊太惨烈到底怎么回事?(图)

 

1

 

 

  近日曝光了一则钉子户挖掘机上安家被碾死的惨烈信息。据悉,该妇女因为阻止挖掘机工作不慎被挖掘机碾压致死。而为了阻止相关的挖掘工作,该钉子户已经在当地驻扎4年了!

  死者孔粉莲,女,44岁,家住宣威市西宁街道老堡社区李家村。挖掘机驾驶员甘仕能,男,37岁,家住宣威市龙场镇旧营村委会中村,现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悉,官方要在该街道建设重点项目西宁街道老堡文化休闲组团,但是相关的赔款事宜没有达成共识。于是孔女士一家人便轮流在施工现场扎营阻止开工,但是没想到一天孔女士刚好走到挖掘机后面想阻挠开工却不幸被碾死了。

  挖掘机司机声称自己并没有发现有人在后面,所以造成此事故确是过失。目前,事故仍在调查当中。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钉子户 挖掘机 碾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