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洪秀柱成为中国国民党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

2015年07月19日 20:05 | 作者:何自力 郭丽琨 李慧颖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原标题:洪秀柱成为中国国民党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

  新华社台北7月19日电(记者何自力 郭丽琨 李慧颖)中国国民党第19次全代会第3次会议19日通过提名台立法机构副负责人洪秀柱为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

  在正式获得提名后,洪秀柱在会上发表演说强调,若当选,一定在“九二共识”基础上,巩固、深化、推动两岸的和平发展,让全民共享两岸的和平红利,为两岸开创持续、稳定的和平环境。

  6月14日,国民党唯一候选人、台立法机构副负责人洪秀柱在3家民调机构的平均支持率为46.203%,超过国民党党内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民调30%的门槛。

  6月17日,国民党中常会通过核备提名洪秀柱为该党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

  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将于2016年1月举行。(完)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洪秀柱 国民党 参选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