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专题 专题

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

全国政协委员献策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2015年07月27日 09:52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7月25日,一名参观者在参观展出图片。当日,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国家记忆暨三晋抗战历史影像展”在山西省太原市汾河景区免费开展。展览共选取200余幅图片,展示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军民全面抗战的英勇事迹。新华社发_副本

  7月25日,一名参观者在参观展出图片。当日,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国家记忆暨三晋抗战历史影像展”在山西省太原市汾河景区免费开展。展览共选取200余幅图片,展示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军民全面抗战的英勇事迹。新华社发

 

  编者按:

  今年9月3日,是我国首个法定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2015年3月中共中央、国务院专门印发了《关于举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及其他有关活动的通知》,提出纪念活动的主题是“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并对纪念活动作出总体安排。届时北京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包括检阅部队)。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很多全国政协委员围绕这一主题,从还原抗战史实、抗战遗址保护、表彰抗战老兵、加强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我们今天编发的就是其中部分委员观点。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委员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致公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