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孙红雷谈与黄磊"闺蜜情":他智商情商全面碾压我

2015年07月30日 14:30 | 来源:信息时报
分享到: 

201573091332

 

  Tip 4

  即使不常见面,也常有不谋而合的想法

  两人评价《男人帮》:五年前的戏,现在播正好

  黄磊和孙红雷虽然是娱乐圈中的好闺蜜,但是两人各有各忙,无法像学生时代的闺蜜那般天天呆在一起,只能做到“有空一聚”的程度。尽管如此,他们对待事物的想法和感悟却能够不谋而合。就好比,《男人帮》时隔多年再度播出,两人的感受都是,这部戏在当下播出正是时候。

  黄磊说:“《男人帮》虽然是5年前拍的,但是在今天看来已经很新,因为这部戏在语言上网络感很强,有很多自黑的东西,在今天看来更加入时。2011年播出时,就是网络上年轻人给的评价比较好,电视观众反而没有这么好。”孙红雷也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同样观点,他说:“可能当年拍得有点过于时尚了,现在可能大家看正好。”

  在《男人帮》中,孙红雷饰演的顾小白,不仅说话妙语连珠,经典语录台词层出不穷,还与黄磊大玩暧昧,咬耳朵、温情相依等动作层出不穷,一反往日惯常演绎的硬汉形象,孙红雷坦言,当时确实让他的很多粉丝接受不了。

  不过,孙红雷很喜欢顾小白这个角色,“我觉得顾小白这个角色确实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是我灵魂里比较有趣的精灵吧。”孙红雷透露,自己其实是靠演喜剧发家的,“我从出道开始,在没考到中央戏剧学院前,就一直在演喜剧。我在中戏表演系学习时也是以喜剧见长,我就是偏爱喜剧的演员。”

  很多人可能不能知道,孙红雷在节目中装疯卖傻、耍活宝、甚至亲吻男搭档等举动,在《男人帮》中都有过体现。如今,孙红雷凭借真人秀节目中的“颜王”吸收了不少来自90后和00后的粉丝。但他不会因此而背上偶像包袱,他说:“我都红了多少年了,想想从《征服》、《像雾像雨又像风》开始,也是这个景象,我是转了好几个圈又回来了。可能我年龄慢慢大的原因,我挺喜欢为孩子们服务的。” 专题策划/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吉媛媛

 

编辑:曾珂

01 02 03

关键词:孙红雷谈闺蜜情 孙红雷与黄磊闺蜜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