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18岁女孩杀死亲生女婴 用卫生纸堵住婴儿嘴

2015年07月31日 20:37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18岁女孩杀死亲生女婴被判刑

 

55B58PICgKu_1024

 

图文无关

 

  法制晚报讯 (记者洪雪)本想做人流,但是医生说需要1万元,于是18岁的林英(化名)决定将孩子生下来。但在暂住地生下一名女婴后,不想要孩子的林英采用卫生纸堵住婴儿嘴等方式,最终导致女婴死亡。

  记者上午获悉,鉴于女婴的父亲对林英表示谅解等因素,法院对其从轻处罚。二中院一审以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林英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案情18岁女孩独自生下孩子后将其杀死

  刚满18岁的林英是甘肃人,初中毕业就外出打工。经审理查明,2014年10月30日凌晨3点,林英在其暂住地生下一名女婴。后林英致使婴儿机械性窒息合并失血性休克死亡。

  报案的是房东时某,他说,当天他正在办公室睡觉,打扫卫生的工人谭某找到他说,自己在打扫卫生时,发现在林英居住的房间地上扔着一个孩子。时某敲了半天门,林英就是不开门。叫开门后,当时林英脸色苍白,浑身哆嗦并不承认自己生了孩子。经过查找,在屋里的一个行李箱里找到了婴儿。

  据到现场的大夫称,到现场后发现生下来的婴儿是女孩,已经死亡。作案后,林英于当日被公安机关查获归案并如实供述罪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18岁女孩杀女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