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男子扔纸币求救:见女网友后误入传销被软禁

2015年08月01日 10:1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男子扔十元纸币求救 被传销组织软禁抛出“救命钱”

1

男子扔十元纸币求救 被传销组织软禁抛出“救命钱”

 

  他是一名从事陶瓷行业的业务员,前段时间,受网友的“盛情邀请”,来到金华考察业务。可接下来的半个月,等待他的不是跟网友的愉快相处,而是被一个传销组织“软禁”。

  他失去自由、手机被扣、每天有很多成员看管。不过,转机出现在他的几个“有心”之举,不仅救了他自己,也让警方顺利捣毁了这个组织。

  3月27日,这个来自江西的小伙丁尉敏被婺城警方解救了,靠的是一张写着救命信息的10元纸币。

  一张贴着火车票的10元纸币,上面写着很多“救命”

  3月27日晚上7点左右,家住新华街附近的俞先生,走在去药店的路上,忽然发现,路边躺着一张钱。

  这是一张10元纸币,奇怪的是,纸币上还贴着一条伤筋膏,粘着一张火车票。

  好奇的俞先生捡起来一看,纸币上歪歪扭扭地写着很多字:三楼、紫色窗帘、直销、囚禁、真实、3月27日、110、救命……

  这些字,尤其是三四个“救命”,看得俞先生胆战心惊,马上打电话报了警。

编辑:王沥慷

01 02

关键词:男子扔纸币求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