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黑龙江省委举办纪念建会70周年书画作品展

2015年09月06日 11:21 | 作者:王锦红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黑龙江省委举办纪念建会70周年书画作品展

  为隆重纪念建会70周年,由民建黑龙江省委主办的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中国梦.民建情.张翔得绘画作品展于8月21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展。省政府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龙川,省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书画院院长赵学礼,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省委驻会副主委薛坤参加了开幕式。

  民建省委副主委、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齐瑶代表民建省委致辞,她回顾了民建70年来始终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风雨与共、桴鼓相应走过的光辉历程。她指出,“同舟共济谱华章,凝心聚力铸辉煌”,值此民建成立70周年之际,民建省委以中国梦.民建情为主题隆重举办纪念活动,将共圆中国梦与民建会员爱党、爱国、爱会、爱学的民建情怀相结合,以民建会员百幅书画精品为载体,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抒发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作为献礼,以示庆祝。

 

黑龙江省委举办纪念建会70周年书画作品展

  黑龙江省委举办纪念建会70周年书画作品展

 

  张翔得现任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委员、民建中央画院院士、民建省委文化委员会主任,是在民建省委的培养下成长成熟起来的蜚声台海两岸的著名画家,他的水彩、国画,浓墨重彩、笔触恢弘,韵味悠长、诗意盎然、艺境深远。在潜心于艺术创作的同时,更深知民建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热心致力于中央与我省的文化交流,这次展出的百余幅作品是他近年来创作中的精品佳作。

  会员们认真观看了展览,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民建会员承载着无限光荣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面临新常态、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在民建省委领导下进一步继承和大力弘扬民建“五个坚持、四种精神”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更高的觉悟、更大的热情在进一步推动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全力稳增长、促发展中做出新贡献。

  省台办台联党组副书记衣光,民建省委副主委张洪升、齐瑶、王义平,省市部分会员、机关干部逾百人参加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黑龙江 书画作品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