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甘肃省委会召开八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2015年09月07日 14:57 | 作者:刘宁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甘肃省委会召开八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9月2日,民建甘肃省委会召开民建甘肃八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会议由宁崇瑞主委主持。

 

甘肃省委会召开八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甘肃省委会召开八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昌智主席在成思危追思会上的讲话,通报了陈昌智主席来甘肃调研的情况,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了上报民建中央的全国优秀会员和先进集体。

  宁崇瑞主委在讲话中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根据民建中央的要求,全省市级组织必须尽快开办自己的宣传交流刊物,对会内外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9月份民建中央文化委员在甘肃召开工作交流会议,省委会各部门积极配合,认真做好筹备工作。纪念民建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是全省民建会员的大事和喜事,各地方组织要响应会中央和省委会的号召,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认真落实,迎接民建成立七十周年。

  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刘晓瑚、陈兴鹏、杨贵言、杨小燕以及部分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甘肃省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