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沈阳市委举办纪念抗战胜利暨台湾光复70周年报告会

2015年09月08日 09:48 | 来源:台盟沈阳市委组宣部
分享到: 

  2015年8月28日,台盟沈阳市委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台湾光复70周年报告会,全体在沈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中共沈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吴辽生做《中国共产党是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专题报告。吴辽生首先从台湾人民的抗日斗争出发,回顾了台湾同胞长达半个世纪抗日斗争史实,阐述了台湾光复是中国人民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成果,台湾人民在抗日斗争中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并为抗日胜利做出了贡献。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抗战历程时,吴辽生通过列举抗战中大量的历史事件、历史人物和统计数据等史实资料,充分论证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台盟沈阳市委主委柯英明、副主委吴利薇、吴滔出席报告会。(文/台盟沈阳市委组宣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沈阳市 报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