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孕妇超剧烈胎动 迫不及待要出来 是哪咤还是葫芦娃?

2015年09月10日 21: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巴西一孕妇超剧烈胎动 网友大呼:哪吒再世?异形要冲出来了【组图】

  【摘要】【孕妇超剧烈胎动】近日,巴西一名孕妇在上发廊做头时,腹中的胎儿好似不满母亲花那么长的时间在头发上,突然开始剧烈运动,幅度之大,像是宝宝迫不及待的想冲破肚皮来到这个世界。

 

20150910021725725

 

  这是要闹哪样?你说你是哪咤还是葫芦娃?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巴西一名孕妇在上发廊做头时,腹中的胎儿好似不满母亲花那么长的时间在头发上,突然开始剧烈运动,幅度之大,像是宝宝迫不及待的想冲破肚皮来到这个世界。

  发廊的工作人员在目睹了此情此景后,立刻拿起手机拍下了这诡异的一幕。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孕妇肚子移动幅度非常夸张,旁边还有人伸手试图帮助孕妇“扶正”胎位。但孕妇却毫不在意,笑嘻嘻地感受着宝宝所带来的震撼动作。

  据悉,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后,有网友看了觉得很恐怖,有人甚至质疑其真实性。而超夸张的胎动也让不少人联想到了恐怖科幻电影《异形》里的外星怪物“破茧而出”的血腥景象。

 

编辑:巩盼东

01 02

关键词:孕妇超剧烈胎动 孕妇胎动 剧烈胎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