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就省、市组织机关建设到辽调研

2015年09月17日 10:40 | 来源:农工党辽宁省委会
分享到: 

  9月12日—15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庆文一行到辽宁开展关于省、市两级组织机关建设情况的调研。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航陪同调研并介绍情况。

  调研组分别到大连、丹东市委会进行调研,到辽宁省委会与机关人员、沈阳市委会领导进行了座谈,着重就机关运行管理的制度化建设、干部考核及职务晋升、工作机构设置、人员、经费等情况、社会服务开展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重点围绕机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市级组织在各个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过程中,张庆文副主委谈到,辽宁省委会、各市委会的先进经验和亮点特色值得四川省委会学习和借鉴,本次调研活动不仅开阔了工作视野,更进一步明晰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朱航副主委也表示,有意愿组织一次到四川省的调研活动,双方多互相学习有益经验,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在大连市委会调研期间,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唐建武同志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四川 调研 辽宁 社会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