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白领卖晚安赚3千元 哪些人买晚安?蔓延出来的煽情怎么破?

2015年09月17日 13:33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20130501023235_2vwVt.thumb.600_0

 

  “买晚安”的都有哪些人?

  跟爱情有关的最多,暂无送给父母的

  玖妹告诉记者,“买晚安”的人形形色色,跟爱情有关的最多,送给别人的比送给自己的多。有学生送给暗恋对象的,但又要求保密;有刚刚分手,借晚安跟前任告别的,留言多是依依不舍、嘱咐对方要保重之类;有结婚多年,夫妻早已相对无言,妻子希望跟丈夫说7天晚安,然而她自己知道这改变不了什么;有长期需要通宵加班的深圳白领,要求晚上2点发晚安,每次发过去他都会回复我在加班做什么项目;有丈夫不顾家人反对坚持到西藏自驾游的,妻子让发了15天的晚安,发完丈夫还在路上;有大学宿友,要在情人节给四个宿友同时发晚安,然后她们的手机同时响起,她很高兴地跟玖妹描述其他宿友的惊喜。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卖晚安赚3千元 女白领卖晚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