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河南省宣传工作暨学习实践活动培训会议在洛召开

2015年09月21日 10:29 | 作者:白云飞 | 来源:洛阳日报
分享到: 

  15日至昨日,民革河南省宣传工作暨学习实践活动培训会议在洛召开。

  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南省委主委李英杰,市领导王敬林、陈卫平等参加会议。

  修福金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全方位解读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他指出,思想宣传工作是民革自身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民革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来;要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创新形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切实增强民革参政议政能力。

  日前,新安县张钫故居被确定为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党史教育基地。在洛期间,修福金一行来到张钫故居参观考察,重温民革党史,并为教育基地揭牌。 (洛阳日报记者 白云飞)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河南省 学习实践活动 宣传工作 洛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