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台盟辽宁省委召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

2015年09月23日 09:14 | 来源:台盟辽宁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台盟辽宁省委召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

  8月26日,由台盟辽宁省委、辽宁省台联主办,台盟省委直属抚顺支部、抚顺市台联承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台湾光复70周年座谈会在抚顺召开。台盟辽宁省委主委、省台联会长王松,原省政协副主席、台盟辽宁省委主委孙桂芬,中共抚顺市委、政协、统战部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台盟辽宁省委召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

  台盟辽宁省委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台湾光复7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盟员付娜及台胞孙德明、孙磊、邱爽在会上朗读了自己的征文。他们在征文中回顾了中国人民的抗战史,控诉了日本法西斯侵略暴行,深刻地认识到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

  王松指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不仅旨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警示未来,还要充分弘扬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形成的伟大抗战精神。

  王松感谢抚顺市委长期以来对台盟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台胞的关怀和照顾。他表示,台盟辽宁省委和省台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抚顺经济社会发展,号召并带领台盟盟员和台胞以祖国统一大业为己任,以发挥优势、贡献才智为己责,共同努力建设好幸福美丽抚顺,共同开创辽宁美好未来。

  中共抚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乐韬在会上感谢台盟省委和省台联多年来对抚顺各项事业发展进步给予的大力支持,指出台盟省委直属抚顺支部带领盟员和我市广大台胞一道心系抚顺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特别是在发挥对台优势方面,不断促进两岸交流,为抚顺内引外联做出了应有贡献。(文/孙宏 ·刘莹·图/孙绍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辽宁省 抗战胜利70周年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