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合肥市委调研市民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2015年09月24日 10:23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合肥市委调研荷叶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

  9月7日,民盟合肥市委专职副主委胡平带领机关专职干部一行赴蜀山区荷叶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我市民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并看望蜀山支部盟员。民盟市委副主委李广海,常委吴存宏,蜀山支部盟员费广涛、吴兵参加了本次调研。服务中心负责人、蜀山支部盟员陈文胜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民盟合肥市委调研荷叶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

  民盟合肥市委调研荷叶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

 

  9月7日,民盟合肥市委专职副主委胡平带领机关专职干部一行赴蜀山区荷叶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我市民营社区座谈会上,陈文胜用PPT详细介绍了他所带领的团队开展的服务内容、服务模式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目前,荷叶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经成为安徽省医专和省卫生厅全科医师骨干培训班现场教学点,2009年至今连续荣获“合肥市十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肥市合格防保站”。2009和2011年连续两年被合肥市人民政府政风行风评为“群众评议满意的基层站所”。2009年7月被省卫生厅定为《安徽省城市社区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干预项目》皖中地区唯一试点单位。2009年9月与省立医院、荷兰海牙SPAN公司协作开展“慢性病及心脑血管疾病早期预防干预”为期3年的合作项目。2012年6月再次与荷兰政府签约“高危人群早期筛查及干预”项目。2009年以来,中心一直是美国全球PEERSFORPROGRESS“同伴支持”慢病防治交流合作单位。2013年10月,中心承接国家卫计委“2013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与干预项目”,被定为安徽省城市人口的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与干预唯一定点单位。

  胡平在讲话中强调,荷叶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一家民营的卫生服务中心,为百姓办了实事,办了好事。希望今后继续创新模式,拓展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也将民营事业的成功经验传播出去,为国家的医疗改革做出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合肥市 民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