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宋小宝:师父赵本山一年瘦了40斤是实话 天天打篮球

2015年09月27日 14:0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U539P4T8D7546706F116DT20150927114033

 

  宋小宝(左二) 中新网 罗攀 摄

 

  宋小宝:师父赵本山放下所有一切,全身心安享晚年

  既然是弟子们的巡演首场演出,难免有记者再问起赵本山近况,对此,宋小宝称师父如今年龄也大了,“累了,到了该歇着的年龄了。我们公司发展到今天,作为师父来讲,他的心都快操碎了,带了这么多徒弟”。

  不过,他认为这些徒弟们都很听话,让师父赵本山挺省心的,“(师父)也没必要那么拼了,剩下的一切就顺其自然就好”。

  之前有报道称赵本山一年瘦了40斤,“这是实话,我们这些孩子天天陪着他,(师父)那么大年龄了天天打篮球,一跑出一身汗,天天下象棋,演出完(我们)陪他玩篮球,所以说(师父)现在心态特别好,放下了所有的一切,就是全身心地去安享晚年”。宋小宝说道。

  据悉,10月11日晚, 《欢乐小品喜剧汇》第二场演出将移师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

 

编辑:巩盼东

01 02

关键词:赵本山一年瘦40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