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走进珠海

2015年09月28日 10:47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九三学社珠海市委8月30日举行纪念“九三学社建社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邀请全国青联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童丽,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副主委陈利浩先后作辅导报告。

  童丽在题为《到西部去,见证辉煌践行理想》的报告中,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她离开温暖富庶的江南地区,远赴青海,在贫穷、落后、物质匮乏、自然环境恶劣的高原教学、医疗、科研、从政、深入基层的十几年历程。与会人员被她的经历和精神深深打动。

  陈利浩以《一个新阶层社员的“主业”》为题,讲述了他长期以来不断丰富建言资政内容,不断创新参政议政形式,不断用公益推动进步,身体力行做好民主党派工作这一“主业”的过程,分享了他对多党合作事业的认识和思考。

  珠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珠海市委主委熊豪品,中共珠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勇,九三学社珠海市委副主委贺军及珠海市九三学社社员100余人出席大会。(穆建民)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中央 宣讲团 珠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