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常德市委到市卫计委调研市民营医院发展

2015年09月29日 09:22 |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常德市委深入职能部门协商调研民营医院发展

  常德政府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彭梅华 陈薇)9月24日下午民盟市委课题组到市卫计委就“促进我市民营医院健康发展”课题进行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刘丽艳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傅绍平全程参加并讲话。

  会上市卫计委分管医政、农合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人社局医保处负责人与常武医院、惠民医院、丽人妇产医院等民营医院的院长就我市民营医疗机构的现状、面临的困境、医保及新农合的政策、主管部门对民营医院的监管问题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提出了加快医改进程、优化发展环境、加大监管力度、加强行业自律等建议。

  傅绍平指出民营医院作为对公立医院的有效补充,缓解了公共医疗卫生资源不足的压力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兴建民营医院是大势所趋。目前我市医疗资源总量不够、结构分配不合理、质量有待提高,医卫服务体系零散政府部门要加强对医疗资源的调控管理,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与此同时,民营医院需要提升品牌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满足人民群众不断提高的医疗服务的需求。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常德市 调研 民营医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