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调研组赴滁州调研 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2015年10月12日 10:51 | 作者:吴晓健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近日,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游宏炳率领农工党中央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部分省市骨干党员赴滁州,就理论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参政议政等情况进行调研。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方才,农工党省委秘书长余成林,中共滁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政协副主席高迁,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滁州工委主委查镜波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游宏炳走访了农工党滁州工委机关,亲切看望了在滁的农工党员,听取了农工党滁州工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滁州工委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滁州工委要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人才强党战略,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在滁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考察了滁州历史文化古迹。(吴晓健)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滁州 调研 经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