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赴阳泉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2015年10月13日 15:09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8日,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赴山西省阳泉市就民建地方组织建设调研。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西省委主委王宁参加调研。

 

张少琴赴山西就民建地方组织建设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少琴副主席认真听取了民建阳泉市委会的工作汇报和部分会员代表的发言。他对民建阳泉市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张少琴强调,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要认真学习陈昌智主席在民建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少琴鼓励广大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特别是要在复杂的环境中,始终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要学习和发扬“五个坚持”即坚持爱国主义,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努力树立和巩固全会共同的政治理想;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多党合作的政治格局,与执政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坚持参政为民,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把促进发展作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坚持发挥特色,保持与经济界的密切联系,充分利用和发展本会的界别优势;坚持与时俱进,在自我教育中不断提高会的整体素质和参政能力,保持本会旺盛的生机和活力。要学习和发扬“民主、团结、创新、奉献”的四种精神,在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积极投身到全面深化改革的宏伟事业中,向党委政府建真言、献良策,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少琴赴山西就民建地方组织建设调研1

  考察民建会员企业山西建工申华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张少琴副主席一行还考察了民建会员企业方大添加剂(阳泉)有限公司和山西建工申华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张少琴勉励会员企业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来,树立信心,把握机遇,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创新意识,把企业自身发展同国家的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就业、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有更大作为,为山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山西调研期间,张少琴副主席还会见了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绍骋,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海刚,中共阳泉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永奇,中共阳泉市委副书记王旭明,阳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高官等。民建山西省委副主委刘蓉华、薛维梁等陪同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中央 张少琴 调研 阳泉 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