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包头市委与天津河西区委缔结友好组织关系

2015年10月13日 16:09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9日,民建包头市委与天津市河西区委缔结友好组织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民建天津市委主委欧成中,中共包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满仓,中共河西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毛英等应邀出席了活动。

 

1

 

  签约仪式上,民建包头市委主委张斌和民建天津河西区主委史宝龙分别介绍了包头市和天津市河西区概况及两地民建主要工作情况,共同签署《民建包头市委员会与民建天津河西区委员会缔结友好组织关系协议书》,并互赠纪念品。

 

2

 

  民建作为一个主要由经济界人士为主和有关专家学者组成的参政党,两地市委会进行友好对接联系,并缔结友好市委会,有利于更好地发挥民建组织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优势,有利于整合会内资源,促进两地经济技术联合与协作,促进两地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也是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建立纵向贯通、横向合作、有机联动的长效机制的精神,促进两地民主党派成员在履行职能、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的重大举措。

  双方商定,两地市委会每年选定一个主题召开“联席会议”,两地轮流承办;加强两地对口联系,围绕两地重大事宜进行友好协商,共同推动两地合作事项的落实;积极探索建立促进两地企业成员合作的信息交流和跟踪服务机制,创造良好的合作环境,推动两地交流向更大范围、更广阔的领域发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包头市 友好组织 天津河西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