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吉林省委巡检组赴四平巡检

2015年10月14日 09:05 | 来源:四平日报
分享到: 

  10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委、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郭乃硕带领民革省委巡检组,对我市落实年初民革省委布置的10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实地巡视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四平市委主委袁桂琴向巡检组作工作汇报。

  袁桂琴介绍说,民革市委会在各项活动中,突出活力支部建设这个主题,坚持支部按区域、行业和特色划分,充分调动基层支部和党员积极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同心博爱”医疗义诊助教活动,关注残障儿童、看望老荣军、博爱敬老感恩行、牵手光明巷等活动,法律援助活动,展现了民革党员的风采,推动了民革各项工作的开展。袁桂琴介绍,民革四平市委认真完成党员信息普查工作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发展引进人才;推进参政议政精品提案“三个一”工程建设;民革党员自愿成为“宝贝回家”寻子网站志愿者完成情况;建立民革机关网格化管理平台筹备情况等重点工作。

  巡检组对民革四平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中需要解决的困难与市委会工作人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解决办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吉林省 巡检组 四平 巡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