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无锡惠山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义诊活动

2015年10月15日 16:50 | 来源:农工党江苏省委
分享到: 

 9月26日上午,农工党无锡惠山区基层委员会、长安街道和惠山区人民医院联合开展的“健康社区行服务零距离”公益义诊活动在无锡惠山区长安街道堰新社区举行。
 

1

 

    活动前,农工党惠山区基层委员会医卫界别和综合支部的部分党员主动积极参与了筹备和组织工作,活动还特邀了8名上海医疗专家前来助阵。在农工党惠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惠山区卫计局副局长沈夏萍的带领下,农工党员邓燕忠、殷群、施义等多名医护专家与其他特邀专家一起在活动现场,热情为社区居民义诊服务。农工党医卫专家们以扎实的专业水平和细致的态度,为群众诊断开方、咨询解答、保健指导,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
 

2

 

    农工党惠山区基层委员会综合支部周建文、孙加顺、陈顺平等许多党员也积极参加,各展所长,尽心为群众提供导服、健康教育等志愿服务。
    据统计,当天共有近300名群众接受了义诊服务。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无锡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