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隐形富豪胡歌 胡歌家庭背景何如 皮囊坏了就用思想

2015年10月19日 10:42 | 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 

  就是这样一个只会把钱交给妈妈保管的乖男孩,在2010年底的时候却做出了一个大手笔的投资,当时的他投资500万元与朋友合开了一家餐厅“匚Fount”,正是晋身“胡老板”。在餐厅开业当天,高晓松、唐嫣、伊能静、angelababy、朱丹、丁子峻等明星蜂拥捧场,同公司的师弟师妹林更新、袁弘、刘诗诗更是座上宾。彼时,首次当老板的胡歌心情很紧张,他回忆道:“比拍戏更紧张,就像是新婚。”

  他的餐厅还多次登上著名美食杂志与美食节目,还曾有多部著名影视剧来他的餐厅取景拍摄。起初,他还会给来捧场消费的朋友打非常大的折扣,为此,餐厅经理做了一本账给胡歌看,告诉老板如此下去亏损会很严重,胡歌才意识到打折也要有限度,“我自己投资餐厅的钱是一个镜头一个镜头拼回来的,可谓是赔上了‘老婆本’,所以要努力一盘菜一盘菜地赚回来。”

  在经营上,胡歌更希望凭借内功来积攒客流量,“我没主动邀请朋友来帮忙宣传过,希望能用餐厅的品质来吸引客流,而不仅仅只靠短期的明星效应。”

  后来,餐厅收回成本的速度得到大幅提升,而胡歌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利益收获之外的感触,“开餐厅最大的收获就是让我真正看清楚这个社会的多元和人性的多面,以前,我眼里是童话般的理想世界,觉得身边都是善良人,其实不然,但我却愿意更正面地看待这一切。”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隐形富豪胡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