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中央在安龙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5年10月20日 10:07 | 来源:贵阳网
分享到: 

  10月15日至16日,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及相关领导、医疗专家,民进浙江省委相关领导,以及旅游规划专家、企业界人士一行17人组成调研组来到安龙县,分别对安龙县医、教、农、旅等事业和产业进行调研。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陪同调研。

  15日,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安龙县金州农耕文化园和现实版QQ农场,对教育园区的建设和教育事业的发展,以及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调研。16日,调研组一行深入安龙县万峰湖镇坝盘村,对该村旅游资源项目开发、古寨村落保护等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招商引资项目、中医院建设规划等情况汇报后,相关专家和企业界人士共同对安龙县中医药产业、旅游产业等发展进行了商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文胜对安龙县未来发展医、教、农、旅等事业和产业分别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民进中央与安龙县的帮扶工作已开展多年,通过多年的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合作机制。他要求,安龙县资源丰富、区位优越,要把握好、利用好各种各样的机会,把安龙推介出去,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同时,县里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反馈困难和问题,让民进会员们了解民情,了解实际,民进中央也方便根据群众所需进行思考,开展帮扶工作,以多党合作的方式让群众受益。

  罗春红就民进中央、民进重庆市委、民进浙江省委对黔西南“星火计划、科技扶贫”试验区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安龙县各级各部门用好用活“星火计划、科技扶贫”试验区建设平台,加强与民进中央、民进重庆市委、民进浙江省委等民进组织的联系,争取国家的支持和政策倾斜,促进试验区建设各项工作全面开花。

  调研期间,民进重庆市委医疗专家在安龙县人民医院对医护人员进行培训,并在坝盘村为村民进行了义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中央 安龙 调研 经济社会发展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