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梧州市课题调研组赴李济深故居开展专题调研

2015年10月21日 10:12 | 作者:韦景艳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9日,民建梧州市课题调研组就如何加快梧州市南岸片区旅游产业发展赴李济深故居,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李济深故居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示范基地,是梧州市知名的旅游景点,也是梧州市南岸片区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景区之一。民建课题调研组此次调研采取与景区管理、工作人员座谈交流、随机采访游客及实地走访查看等多种方式,了解了李济深故居开发利用现状,以及景区管理建设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关于如何将景区建设得更好的意见及建议。通过此次调研,课题小组获取了丰富的第一手材料,明确了景区建设应该从完善交通、餐饮、住宿等基础设施、做好周边地块规划及多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进行努力的撰写思路,为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奠定了良好基础。

  南岸片区旅游产业开发是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年初,民建梧州市委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讨论,最终将《关于加快梧州市南岸片区旅游产业发展的建议》确定为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目前相关调研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当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梧州市 调研 李济深故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