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章子怡爆6月结婚 喜怀男胎预产期在12月 或在美生产(图)

2015年10月24日 14:5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章子怡热恋汪峰1年多,2月在生日当天点头接受男方求婚,接着便几乎从萤光幕前消失,工作量大为减低。同月爆出怀孕6个月,网友直击夫妻俩现身洛杉矶,疑似是前往美国待产,日前则传出她已有7个月身孕,且2人已结婚。

 

457E7905B38F81B00CD04E838B0BC1DB

 

  有章子怡的友人证实,章子怡与汪峰已在今年6月29日,在香港注册结婚,目前她正在美国洛杉矶待产,肚中怀的,是位男宝宝。章子怡最早是在2013年,与汪峰被拍到搭飞机同盖一条毛毯。

  章子怡自从接受汪峰求婚后,近来屡次传出她人在美国待产;且日前她为了汪峰的个人耳机品牌,录制影片打气,丰满的身材让人联想有孕。而根据《苹果日报》 今天报导,有章子怡的友人证实,章子怡与汪峰,已在今年6月29日,在香港注册结婚,目前她正在美国洛杉矶待产,肚中怀的,是位男宝宝。

 

编辑:薛晓钰

01 02

关键词:章子怡爆6月结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