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与青岛基层组织代表座谈交流

2015年10月29日 09:08 | 来源: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
分享到: 

  10月20日,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借出席“民族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美术作品展”青岛巡展之机,抽出时间来到民革青岛市委会机关,与10名基层委员会、支部主委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基层组织现状、基层工作者的所思所想,交流探讨如何在新形势下推进民革基层工作。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1

 

  郑建邦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民革青岛市委会近年来在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采取的新举措和取得的新成绩,并对与会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团结好党员群众。郑建邦还就发展党员等具体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2

 

  出席和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民革山东省委会秘书长高贤德、民革青岛市委会主委麦康森及民革青岛市委会机关干部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中央 郑建邦 青岛 基层组织代表 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