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罗富和在南宁接见部分民进企业家会员

2015年10月29日 10:03 |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10月27日晚,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在南宁亲切接见了前来参加2015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的部分企业家会员,并与大家就“十三五”规划、民营企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主持座谈会,民进广西区委会主委陈自力出席座谈会。

  罗富和在发言中感谢各省企业家联谊会、各位企业家会员长期以来对民进中央工作的支持。他对企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企联会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帮助民进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1

  10月27日晚,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在南宁亲切接见了前来参加2015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的部分企业家会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罗富和指出,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不仅仅是为了“十三五”做规划,更是对整个经济转型发展作出战略性的谋划,很多创新理念和举措,对参政党履行职能都是非常重要的指导性意见。希望大家结合企业自身情况,认真学习五中全会重要精神,谋划下一个阶段的发展。

  罗富和强调,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发展质量比发展速度更重要。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开动脑筋,克服困难,追求产品质量,强化品牌建设,创新升级技术,建设企业文化,使企业不断地发展壮大。企联会要发挥沟通借鉴、促进行业产业交流的作用,开展更多生动活泼的活动,扶持企业发展。民进中央也会在支持企业发展上多想办法、多做实际工作。

  民进天津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王德荣、民进北京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王克剑、北京大爱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孝轩、民进广西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副会长熊鹏等企业家会员,就影响创新驱动战略的因素、民营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加大对教育立法的关注力度、区域旅游文化发展等问题作了发言。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主任梁勇、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姚立迎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罗富和 南宁 民进企业家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