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江苏省直医卫支部参观南京新农村建设

2015年10月30日 16:25 | 来源:民革江苏省直工委
分享到: 

  10月17日,民革江苏省直医卫支部赴“国际慢城”——高淳桠溪镇,参观南京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民革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省直工委副主委曾宪苓,民革江苏省直机关二支部主委刘小纯及部分党员应邀参加活动。

  高淳作为长江之滨最美乡村之一,具有三分山、两分水、五分田的生态黄金比例,山水城林融为一体。在2010年11月于苏格兰召开的国际慢城会议上,桠溪“生态之旅”被正式授予“国际慢城”称号,也是中国第一个“慢城”。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国家对农村建设的关注越来越高,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是农村第二次飞跃式发展的基础和关键。为了亲身感受南京的新农村建设,支部党员们参观了桠溪镇高淳老街的开发建设。

  这次的参观时间虽短,但开阔了视野,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农村经济发展的新气象以及改革开放给农民带来的实惠,受益匪浅。(民革省直工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江苏 新农村建设 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