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培训非公经济人士 齐续春作报告

2015年11月09日 09:28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记者 张雯宁) 11月5日﹐参加民革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班的学员来到民革中央机关,听取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作关于《参政议政与合作共事》专题讲座,并召开座谈会。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出席座谈会。

  齐续春指出,民革中央多年来参与党和政府重大决策调研、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实践经验,充分体现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和民主党派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重大意义。他要求,民革党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于11月1日至7日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学员们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企业管理实务和中国传统文化等课程,培训班旨在培养和发现一批具有较高政治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的民革非公经济界代表人士。共有6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中央 培训 非公经济人士 齐续春

更多

更多